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党建综治>>内容
协同创新中心党支部学习研讨 《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

[ 发布时间:2021-11-04]

2021年11月4日,协同创新中心党支部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并进行深入研讨交流,会议由曹国新副主任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曹主任向大家介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的主要内容,本书介绍了从1949年到2021年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成就的基础上,探索和建设社会主义,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砥砺奋斗史,全面、客观、生动展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70多年的恢宏发展历程和中国人民不畏征程坎坷苦、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昂扬精神面貌,述说了中华民族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伟大飞跃的宏伟史诗。读来令人回肠荡气,意犹未尽。这部《简史》对于帮助我们树立正确国史观,修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更加自觉地牢记“国之大者”,坚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具有重要意义。


 


杨头平说,新中国70多年的历史,凝结着一代代人的努力,承载着一代代人的责任,需要一代代人接续奋斗,不断谱写精彩华章。做为高校科研人员,我们要发扬先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承担起我们该有的责任与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努力。


江西财经大学●智库建设中心
Copyright 2012-201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