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党建综治>>内容
协同创新中心收听收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 发布时间:2021-11-12]

2021年11月12日上午,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协同创新中心组织全体教师在线观看发布会直播。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强调“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决议》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概括和阐述,是《决议》的突出亮点和重大贡献。我国全过程人民民主是民主含量高、民主成色足、深受中国人民欢迎的民主。《决议》以“十个坚持”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

    直播结束之后,大家展开了讨论,赵晶晶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深刻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与历史经验,它带领我们回顾审视了新民主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以来的党史,感悟了马克思主义三次历史性的飞跃,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系列原创性治国理政新思想新战略的提出,为我们党和国家的发展提供了科学指南。这次大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经验,即坚持党的领导、人民至上、理论创新、独立自主、中国道路、胸怀天下、开拓创新、敢于斗争、统一战线与自我革命,它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创造了雄厚基础。


江西财经大学●智库建设中心
Copyright 2012-201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