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党建综治>>内容
现代产业发展研究院(协同创新中心)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

[ 发布时间:2021-11-23]

  2021年11月18日,现代产业发展研究院(协同创新中心)在910会议室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会,由徐斌院长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首先,徐斌院长向大家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的文件精神。

  徐院长强调,《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我们要原原本本学习,深入领会精神实质。《决议》突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个重点,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积累的新鲜经验,作了全面深刻系统的总结。每个老师都要以此为指导,深入研究阐释新时代各个领域的成就和经验,深化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认识。

  曹主任强调,我们要学习阐释好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把“十个坚持”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九个必须”结合起来,切实把全会部署要求贯彻到各项工作中。要着眼新时代新征程,围绕如何更好地继承、发扬、拓展党的历史经验,聚焦正在做的事情,从推进实践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角度深入研究,发挥好研究院的智库作用。

江西财经大学●智库建设中心
Copyright 2012-201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