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党建综治>>内容
协同创新中心学习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 发布时间:2021-12-02]

  2021年12月2日,协同创新中心在910会议室开展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会,由徐斌主任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徐斌主任传达了易炼红书记在大会上的报告《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携手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精彩华章》。徐主任强调,中国共产党江西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历史节点,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动员全省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井冈山精神、苏区精神、长征精神,咬定“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携手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精彩华章。

  最后,徐主任重点强调了与我们中心息息相关的数字经济、产业体系等内容,鼓励大家认真阅读报告原文,学习新政策、新说法,了解新动向,撰写高质量高水平的智库报告。

江西财经大学●智库建设中心
Copyright 2012-201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