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曹国新参与撰写省康养旅游政策文件正式发布

[ 发布时间:2021-12-13]

  近日,我校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曹国新副教授参与撰写的《江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康养旅游发展的意见》,经省政府同意正式发布。

  曹国新副教授为政协江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专家组成员2020年初开始应邀参省政协“旅游康养产业发展”专题协商课题研究。课题组2021年2月发表于《政协专报》的调研报告《“旅游+康养”:后疫情时代的必然刚需与对策建议——考察学鉴川浙鄂三省发展康养旅游做法经验的启示》得到多位省主要领导的肯定批示。6月,独立发表于省社联《智库成果专报》的《做好我省康养旅游的政策建议》再获多位省领导批示。此后,作为主要执笔人应邀参与《江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康养旅游发展的意见》的撰写。

  《江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康养旅游发展的意见》是曹国新副教授继《江西旅游条例》《江西省旅游者权益保护条例》、省委省政府《关于旅游强省建设的意见》等政策法规文件后,参与撰写的又一省级文件。

江西财经大学●智库建设中心
Copyright 2012-201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