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我院与新疆塔里木大学开展《经济学实战密码》课程“慕课西行”同步课堂线上研讨会

[ 发布时间:2022-04-06]

  3月31日上午,我院与新疆塔里木大学开展了《经济学实战密码》课程“慕课西行”同步课堂线上研讨会。协同创新中心主任徐斌教授、副研究员梁威老师、塔里木大学蒋志辉教授朱哲老师、苏旭峰老师以及智慧树网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始,智慧树平台代表税雪梅介绍了双方与会人员及会议主旨议程。随后,《经济学实战密码》课程负责人教授就课程基本概况、师资队伍、课程特色、线上线下应用现状进行了介绍。

  塔里木大学蒋志辉教授对同步课堂教学形式予以认可并表达感谢,介绍了学院及课程开设基本情况。

  接下来,双方就授课形式、课时主题时间安排进行了商议和交流,初步计划于2022年秋冬学期开展同步课堂联动于本学期通过线上培训形式展开部分经济专题教学进行预热。

  “联盟慕课西行2.0”行动是由东西部高校课程共享联盟与智慧树联合发起,旨在精准支持西部教学相对薄弱高校提升教学能力的一个公益性项目,是对教育部高教司倡导的慕课西行的进一步深化。此次研讨会议为两校经济专业课程教育资源共享和深入合作提供了基础和平台。

江西财经大学●智库建设中心
Copyright 2012-201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