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中央党校董小君教授应邀为我校智库研究人员作专题报告

[ 发布时间:2022-04-07]

  202247日下午,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经济学教研部副主任、博士生导师董小君教授应邀为我校智库研究人员作《撰写咨询报告的几点体会》专题报告。

  报告围绕撰写咨询报告的三大难题:如何选题、如何行文、如何设计可操作性对策建议开展深入解析,并从重大焦点问题出发,提出了实地调研,把研究写在大地上的若干思考。董教授的报告使智库研究人员咨询报告的重要写作体例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详实的案例、真实的数据、生动的讲解得到参会老师们的热情反响和高度赞扬

  讲座由智库建设中心主任、省重点智库负责人徐斌教授主持,全校智库相关研究人员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全体老师近100人参加。

  作者简介:

  董小君,中央党校经济学部副主任。获得中央国家机关首届公文大赛“特等奖”(调研报告)。咨询报告获中央领导肯定性批示多次,受全国社科规划办特别表彰,被评为全国第一批决策咨询首席专家。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2项、重点项目2项、国家自科基金项目2项,在《中国社会科学》、《管理世界》、《人民日报》等国家级报刊杂志上发表论文百余篇,出版了《金融危机博弈中的政治经济学》、《中国经济转型升级的合理逻辑》等专著十余本。

  (作者/徐斌作者单位/智库建设中心图片/徐斌图片单位/智库建设中心)

江西财经大学●智库建设中心
Copyright 2012-201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