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徐斌教授出席《江西省“十四五”大数据产业发展规划》专家论证会

[ 发布时间:2022-05-08]

  202257日,江西省工信厅在南昌组织召开了《江西省“十四五”大数据产业发展规》专家论证。省工信厅电子政务处处长万长霞、副处长谢智敏,与会专家江西省大数据协会会长张晓辉、南昌大学元宇宙研究院院长闵卫东、江西省信息中心副主任曹成立、江西师大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王明文等听取了徐斌教授领衔的江西财经大学课题组规划编制工作,课题组成员王海巍博士对规划主要内容和编制情况做汇报,并与会专家达成共识。

  规划工业和信息化部《“十四五”大数据产业发展规划》江西省《关于深入推进数字经济做优做强“一号发展工程”的意见》等文件精神为指导,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目标要求,精耕产业赛道,强化数字赋能,着力营造大数据产业发展生态具有前瞻性、针对性和指导意义。《规划编制工作在广泛调研、交流和研讨的基础上,对江西省大数据产业发展做了为全面的分析研究。规划指导思想正确定位清晰目标明确。规划》提出的关于产业发展重点任务、基础设施建设、强化产业基础支撑推进大数据融合应用的规划保障等符合江西实际具有较好的可操作性。

江西财经大学●智库建设中心
Copyright 2012-201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