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党建综治>>内容
以青春之我,建设青春之中国 我院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 发布时间:2022-05-10]

  坚定不移跟党走,不负青春,不负韶华。5月10日,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我院积极响应,组织全院同学认真学习了此次大会的系列讲话精神,共同见证了共青团成立一百周年这一庄严时刻。

  回顾中国共青团成立以来的百年历史,中国青年运动波澜壮阔、使命接续传承。我们可以清晰看到追求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的主线,看到中国共青团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灵魂,看到不怕牺牲、顽强斗争的品质。观看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认真聆听、细心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切教导。

  总书记指出:“一个民族只有寄望青春、永葆青春,才能兴旺发达。”作为新时代的共青团员,我们要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要带头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要用自身实践证明中国共青团不愧为中国青年运动的先锋队,不愧为党的忠实助手和可靠后备军!

  中国共青团始终高举理想信念的旗帜。同学们通过此次的观看学习,深化了对党的创新理论的认识,深化了对共青团“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灵魂的理解,加强了团组织的凝聚力与吸引力。

江西财经大学●智库建设中心
Copyright 2012-201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