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最新要闻>>内容
学校被授予“新时代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创新基地”

[ 发布时间:2022-06-17]

  6月16日,新时代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创新基地授牌仪式在南昌大学举行,我校被省委统战部授予“新时代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创新基地”。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喜忠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彭世东主持授牌仪式。校党委书记卢福财、副校长阙善栋、统战部部长彭清宁参加会议。


  卢福财代表学校作发言时表示,江西财经大学将在提高全省高校统一战线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水平,推动理论政策研究社会化、专业化,打造高校统一战线政策研究品牌上重作为、做表率、出精品,努力把“新时代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创新基地”打造成全省统战理论研究创新的一张亮丽名片贡献更多江财智慧和担当。


  我校徐斌、陈明、蔡文著、谌飞龙、刘晓根、李德满、陆宇海、陈仕伟受聘为基地专家。

  据悉,建立新时代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创新基地是全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提高统一战线理论研究质量和水平,推动新时代江西统一战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创新举措。接受授牌的共三家单位,分别为社会主义学院、南昌大学、江西财经大学。(图文/党委统战部审核/姜莹赵旻李大晖)


江西财经大学●智库建设中心
Copyright 2012-201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