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智库建设中心成功举办江财智库沙龙

[ 发布时间:2022-06-19]

2022年6月18日,智库建设中心(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成功举办线上江财智库沙龙:“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 --期刊主编有话说,本次沙龙活动由智库建设中心主任徐斌主持,中心全体师生参加。

本次沙龙特邀江西农业大学期刊社社长、常务副主编郭如良、江西财经大学当代财经杂志社副社长、副主编李有、江西师范大学杂志社副社长、副主编罗序斌、《价格月刊》副主编肖坚、《企业经济》副主编何雄伟进行主题演讲,几位主编围绕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数字教育、商品价格、企业经济等探讨“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分享论文写作与投稿经验,并与师生们展开深入交流。

最后,徐斌主任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表示,本次沙龙举办的非常及时,主编们的分享将论文写作讲深、讲透、讲活了,给全院师生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学习机会。

(作者/姚宏 作者单位/智库建设中心 图片/徐斌 图片单位/智库建设中心)

江西财经大学●智库建设中心
Copyright 2012-201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