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研究成果>>内容
中心梁威博士在国际SCI期刊 《Discrete Dynamics in Nature and Society》发表论文

[ 发布时间:2015-12-21]

中心梁威博士在SCI期刊《Discrete  Dynamics in Nature and Society》发表了《The Maximizing Deviation Method Based on  Interval-Valued Pythagorean Fuzzy Weighted Aggregating  Oper》。论文提出了一种新的决策方法来处理基于区间值毕达哥拉斯模糊数(IVPFNs)环境下的多准则群决策问题。这种方法解决了三个关键问题。一是提出了区间毕达哥拉斯模糊加权算术平均(IVPF-WAA)算子用于融合各方案在其准则下决策数据,以获得方案的整体偏好值。二是建立一个数学优化模型确定每个专家的权重。三是构建群体一致性模型确定最优方案。最后通过一个实例验证了该方法。  

(文/协同创新中心)

江西财经大学●智库建设中心
Copyright 2012-201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