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研究成果>>内容
中心张小路博士在国际SCI期刊《Information Fusion》发表论文

[ 发布时间:2015-09-30]

中心张小路博士在国际SCI期刊《Information  Fusion》第25卷49-62页发表了论文《Heterogeneous multiple criteria group decision making  with incomplete weight information: A deviation modeling  approach》。该论文针对准则值为多种形式(实数、区间数、语言变量、直觉模糊数、犹豫模糊数、犹豫模糊语言集)、准则权重和专家权重值均部分已知或者完全未知的多准则群决策问题进行了研究,提出了基于偏差建模的混合型多准则群决策方法,为解决复杂环境下的多准则群决策问题提供了新的决策途径。  

(文/协同创新中心)

江西财经大学●智库建设中心
Copyright 2012-201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