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研究成果>>内容
中心张小路博士在国际SCI期刊 《Journal of Intelligent & Fuzzy Systems》发表论文

[ 发布时间:2015-07-01]

中心张小路博士在国际SCI期刊《Journal  of Intelligent & Fuzzy Systems》第28卷2279-2296页发表了论文《Novel distance and  similarity measures on hesitant fuzzy sets with applications to clustering  analysis》。该论文针对现有犹豫模糊距离测度和相似度测度存在缺陷问题,提出了一类新犹豫模糊距离测度和相似度测度。基于新的犹豫模糊相似度测度,研究了犹豫模糊聚类算法。通过对比分析发现:相对于现有的犹豫模糊聚类方法,提出的方法有效地结合了布尔矩阵(Boolean  matrix)的特点,可以得到更合理的聚类结果且效率更高。

(文/协同创新中心)

江西财经大学●智库建设中心
Copyright 2012-201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