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江西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课题招标课题 《江西社会诚信调查、评价与建设路径研究》开题论证会召开

[ 发布时间:2014-10-22]

    ​    ​2014年10月20日上午,2014年江西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招标课题《江西社会诚信调查、评价与建设路径研究》研究论证会在蛟桥园南区综合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华东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汪立夏,江西省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许光洪、江西师范大学正大研究院院长王东林、南昌航空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康平、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始发等作为论证专家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省教育厅社政处处长彭祖雄主持,课题组全体成员及统计学院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论证会。

    ​    ​课题负责人杨头平博士从研究意义、研究目标、研究现状、研究总体框架、研究内容、研究重点难点及创新、研究方法手段等方面做了汇报。汪立夏、许光洪、王东林、李康平及陈始发等几位专家先后针对课题拟开展研究的内容进行了细致的分析和评价,既充分肯定了本项课题的研究价值,同时也就课题研究工作的进一步完善与课题组进行了深入交流,这对于课题组课后续研究工作的开展及研究成果的保障具有重要意义。  

江西财经大学●智库建设中心
Copyright 2012-201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