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协同创新中心首席专家廖进球教授获批 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

[ 发布时间:2016-03-10]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公布了“研究阐释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名单,我校协同创新中心首席专家廖进球教授申报的《培育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先进制造基地和经济区研究》项目成功立项,本批次江西仅此一项立项。

据悉,该项目将以培育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先进制造基地和经济区研究为目标,以跨学科研究为视角,以《中国制造2025》为指导思想,以“一带一路”发展规划、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长江经济带发展规划、环勃海经济圈发展规划等为背景,通过借鉴国际先进制造基地和经济区的发展经验,重点以“如何培育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先进制造基地和经济区”为问题导向展开研究。

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面向国家高层宏观决策和战略需求,是我国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级别最高、资助力度最大的项目类别,着力推出一流的研究成果和打造高水平的研究团队。《培育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先进制造基地和经济区研究》重大项目的成功立项,是我校战略性新兴产业研究和产业经济研究的重大突破,标志着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在应用对策研究领域的显著成就,也反映出我校为国家的改革发展提供政策咨询和服务社会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江西财经大学●智库建设中心
Copyright 2012-201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