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协同创新中心张小路博士在国际A类期刊发表论文

[ 发布时间:2016-03-01]

近日,我校江西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监测预警与决策支持协同创新中心张小路博士的学术论文Multicriteria  Pythagorean fuzzy decision analysis: A hierarchical QUALIFLEX approach with the  closeness index-based ranking methods发表在我校A类学术研究期刊Information Sciences  2016年2月第330卷第104-124页。该文首次介绍了区间毕达哥拉斯模糊信息的概念,它是一种新的不确定信息描述工具;同时提出了基于毕达哥拉斯模糊信息的多层次QUALIFLEX  决策方法,该方法可以较好地解决复杂环境下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风险评估问题,为此类问题提供了新的决策途径。

Information  Sciences 期刊是由Elsevier出版、国际公认的信息处理领域权威期刊,被SCI检索,影响因子为4.038(为我校国际A类期刊)。

张小路博士于2015年3月毕业于东南大学,同年加入江西财经大学协同创新中心,主要从事不确定性决策分析、信息融合研究工作。近几年来发表SCI论文共15篇,其中以第一作者或独立作者发表的SSCI/SCI论文13篇,国际A类或JCR二区以上论文7篇,论文被引用达260余次(Google  Scholar统计),ESI高被引论文3篇。(文/江西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监测预警与决策支持协同创新中心 编辑/孙爱霞)


江西财经大学●智库建设中心
Copyright 2012-201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