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杨头平博士赴美国北亚利桑那大学访学

[ 发布时间:2018-12-28]

  2018年8月,受学校派遣,中心杨头平博士赴美国北亚利桑那大学(Northern Arizona University)佛兰克商学院(The W. A. Franke College of Business)进行为期半年的访学。掌握产业链、供应链管理国际研究前沿和最新研究方法,相关专业方向课程设置及教学方法,进而助力推进中心研究国际化是杨头平博士此行访学的主要目的。

为此,访学期间,一方面,为更好掌握产业链、供应链管理国际研究前沿和最新研究方法,杨头平博士与访学期间导师——商学院教授Dr. Pin NG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将自身研究设想,中心研究定位等与其进行了深入探讨同时,专门向同行专家教授作了展示汇报。

参加专题研讨

另一方面,为更好掌握北亚利桑那大学课程教学模式与方法,杨头平博士一是有目的选择了“Introductory Business Statistics”、“Intermediate Statistics”等相关课程旁听学习;二是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教师职业发展论坛,论坛设计主题包括:如何教学生学习(Teach student how to learn)”、如何设计学生学习评价标准(Designing rubrics)、以问题为导向帮助学生学习(Helping students learn through problems),等等。

课堂听课

访学期间,杨头平博士还在不同的场合向商学院授和北亚利桑那大学的学者们介绍了中心的主要研究方向、研究定位和研究力量,并代表中心邀请诸位专家择时来中心交流访问。

研究汇报

  近年来,派出专职研究人员赴国内外著名大学和研究院所访学成为我中心提高学术科研水平,扩大国际学术影响力,提升国际学术交流与合作能力的重要举措,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今后,我中心将继续积极鼓励专职研究人员赴国内外著名大学和研究院所访学,为推进中心国际化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江西财经大学●智库建设中心
Copyright 2012-201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