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徐斌教授赴高新区调研并参加专家座谈会

[ 发布时间:2019-04-01]

​3月22日上午,高新区人力资源产业园展厅内容专家咨询座谈会在南昌人才大厦召开,江西财经大学教授徐斌,南昌大学教授何筠,华东交通大学教授周小刚,人社部人力资源市场司副司长张文淼,江西省人社厅人力资源市场处处长韩林平,南昌高新区区工委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局副局长、区公共就业人才服务局局长余崇发等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主要讨论了关于人力资源产业“百亿楼”总体思路及展示厅展示内容总体构想。专家团认为,展厅建设对产业园来说很有意义,总体思路是展厅内容要凸显特色,要有超前性,要找准主线,围绕江西省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发展状况,再结合人力资源互联网服务产品、入驻产业园的人力资源企业及其服务产品、人力资源服务博物展示等内容进行贯通,形成对人力资源产业全方位的展示。

 

江西财经大学●智库建设中心
Copyright 2012-201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