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伍世安和徐斌教授赴东莞理工学院做学术交流

[ 发布时间:2019-04-02]

2019年3月28日,应东莞理工学院邀请,我校原党委书记伍世安教授和协同创新中心主任徐斌教授在东莞理工学院学术交流中心进行学术交流。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刘继云教授、副院长刘川教授、科研处刘斌教授等参加。
伍世安教授作了题为“‘两点一框’”研究方法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技巧”的辅导报告。报告中,他详细阐释了自己的独创总结——“两点一框”课题研究方法,结合教师申报书,讲解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程序、方法以及申报书的撰写技巧,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

徐斌教授作了题为“高校新型智库建设与政策咨询”的辅导报告。报告中,他介绍了国内外智库建设的情况,对江西省智库发展的现状与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结合自己的经验,讲解了内参报告的写作技巧,并与相关专家进行了交流。


江西财经大学●智库建设中心
Copyright 2012-201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