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协同中心教师参加区域现代化与高质量发展论坛

[ 发布时间:2019-04-20]

20190419日,为了进一步响应中央和省委的号召,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江西财经大学江西经济发展与改革研究院举办区域现代化与高质量发展论坛暨江西现代化与高质量发展蓝皮书(2019)发布会,邀请江西省发改委、工信厅、省政府研究室等省直部门和高端智库专家学者作为主讲嘉宾,共同讨论江西现代化与高质量发展建设,共绘新时代江西物华天宝、人杰地灵的新画卷,并将发布江西财经大学高端智库研究成果《江西现代化与高质量发展蓝皮书2019》。



协同中心教师参加了本次区域现代化与高质量发展论坛,并与嘉宾进行了广泛交流。徐斌教授参与撰写的《江西现代化与高质量发展蓝皮书2019》受到广泛好评,被人民网、央广网等多家媒体转载。此外,徐斌教授参与编制的《江西省工业高质量发展考核评价办法(试行)》20191月已做为省政府文件正式下发。




江西财经大学●智库建设中心
Copyright 2012-201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