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北京理工大学朱斌副研究员应邀来我中心作学术报告

[ 发布时间:2019-04-30]

4月25日下午,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副研究员、博士生导师朱斌博士在南区综合楼910会议室为协同创新中心全体研究人员作题为《Target-driven Risk Attitude in Portfolio Choice with Strong Aspiration Measures》的学术报告,此次报告会由协同创新中心张小路副教授主持。

朱斌博士此次学术报告的主题是从目标视角探讨投资者的风险态度,寻求最优投资组合。朱斌博士从论文的研究动机、文献综述、如何建模等环节深入浅出的分享了该成果。



接着,朱斌博士结合自身的研究经历,从对科研的理解、研究的选题、高水平论文的写作等角度分享了诸多真知灼见。



最后,协同中心多位老师就自己的想法与朱斌博士进行了深入探讨,本次讲座给我们未来如何发表高质量研究成果带来了莫大的启发和帮助。


朱斌简介:江苏南京人. 东南大学学士、博士,清华大学博士后,香港科技大学研究助理,现就职于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系,特聘副研究员,博士生导师. 研究方向包括决策分析,优化等. 在国际期刊,如EJOR, IEEE-TFS, FSS, INS等发表论文20余篇. 担任Journal of Systems Science and Systems Engineering(SCI)编辑,EJOR, DSS, INS等20余种国际刊物审稿人,6th IJCCI Session Chair,1th ITQM PC Member,IEEE Member. 作为负责人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面上项目等多个项目。


江西财经大学●智库建设中心
Copyright 2012-201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