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梁威博士参加赣鄱智库论坛

[ 发布时间:2019-04-30]


4月16日上午,《赣鄱智库论坛--经济形势分析专场报告会》在江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第一教学楼学术报告厅举行,论坛由江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江西区域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江西现代服务业发展研究院、南昌日报社四家共同主办。江西省18家省级重点智库单位代表共100余人出席论坛。中心梁威博士参加了此次论坛。

国家统计局副局长盛来运博士在论坛上做了以“稳中有进的中国经济”为主题的演讲。盛来运认为,我国迈向高质量发展阶段以来,存在以下趋势性特征:一是尽管经济增速放缓,但总体平稳、稳中有进态势未变;二是尽管稳中有进态势未变,但稳中有变,变中有忧,经济仍存在下行压力;三是尽管下行压力较大,但下有支撑,稳中向好基本面没有改变。我国应抓住战略机遇期,深化改革创新,奋力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演讲结束后,参会代表围绕全国宏观经济形势等经济热点问题,与盛博士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江西财经大学●智库建设中心
Copyright 2012-201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