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徐斌教授参加民进江西省委会调研座谈会

[ 发布时间:2019-05-01]

​为做好2019年民进江西省委会“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助推江西高质量发展”调研工作,4月29日上午在省行政中心西九栋四楼会议室召开调研研讨会,邀请有关专家学者研讨,进一步完善调研提纲、确定调研方案。

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省委会主委汤建人、省政协副秘书长、民进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欧阳剑雄、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民进省委会副巡视员、秘书长陈洪萍、民进省委会宣传调研部部长杨永清出席。江西财经大学协同创新中心主任徐斌、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发展与改革研究院院长吴志军、江西财经大学科技金融研究中心主任桂荷发、江西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胡凯应邀参加本次座谈会,专家们从理论和实践层面,对粤港澳大湾区国家战略给江西带来的机遇与挑战,江西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国家战略的现状、存在问题、对策与建议等内容进行了研讨。

江西财经大学●智库建设中心
Copyright 2012-201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