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我校经济学院王守坤副教授莅临我中心讲座

[ 发布时间:2019-06-21]

6月20日下午,我校经济学院王守坤副教授莅临我中心作题为《经济学学术论文写作思路探究》的学术讲座。讲座在910会议室举行,由中心主任徐斌主持,全体研究人员参加。

王老师主要介绍了写作学术论文要改变传统思路、遵循“八股文”的写作过程及写作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其中突出强调了学术论文写作最重要的是解决内生性问题和机制分析。此次讲座打破了传统讲座——讲后讨论的传统模式,王老师边讲我们边提问,全体研究人员在轻松愉快的交流氛围中收获颇丰。



讲座会上,徐斌主任,杨头平副主任及其他与会研究人员分别就统计学中的相关逻辑关系、机制分析及结构模型怎样应用于产业协同创新等问题与王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徐斌主任总结说,王老师在经济学领域颇有建树,经验之丰富,值得我们学习,徐主任表示,以后我们的研究人员要多向王老师取经。



王守坤副教授简介:

王守坤:男,经济学博士,2004年毕业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获管理学学士学位;2004年9月以总分412的成绩进入学习西方经济学专业;2006年被选拔为第一批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硕博连读生之一开始攻读博士学位,学制四年,获得“优秀研究生一等奖学金”和“优秀研究生标兵”称号。2010年毕业于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获经济学博士,现为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副教授。在《经济研究》、《管理世界》、《经济学家》、《财经科学》《人文杂志》发表论文多篇。



江西财经大学●智库建设中心
Copyright 2012-201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