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我中心杨头平博士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第三届统计专业建设论坛

[ 发布时间:2013-04-09]

    ​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统计学专业协作组2013年协作会暨第三届统计学专业建设论坛于4月5日至7日在南京市召开。

    ​    ​本届论坛主题是“统计学专业实践教学体系的构建和信息化教学手段的使用以及统计专业目录调整后各学校的做法”。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统计学专业协作组主办,协作会单位南京财经大学承办。上海财经大学统计与管理学院院长艾春荣教授、中国人民大学金勇进教授、东北财经大学蒋萍教授等国内二十多所财经类统计学专业院校、70余位代表参加。我中心杨头平博士应邀参加。

    ​    ​通过此次会议与到会专家的交流讨论,使其他财经类高校对我校协调创新中心工作开展以及我校统计学科发展助推学校协调创新工作开展情况有更深的了解与认识。

​(文/协调创新中心  杨头平)


江西财经大学●智库建设中心
Copyright 2012-201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