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党建综治>>内容
协同创新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党课

[ 发布时间:2019-10-11]

1010日下午,协同创新中心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党课,由中心主任徐斌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徐主任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学校近期主题教育活动的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并从历史和现实两个角度阐述了在高校中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徐主任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是保证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的重要法宝,在信息化时代的今天,这项工作尤为重要。



此外,徐主任又从普通党员、党员干部、非党员教师三个层次论述了主题教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同时结合中心的工作职责和各位老师的实际工作内容,与各位老师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探讨主题教育的心得体会,听取老师们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也为老师们解答疑惑,提供帮助。

徐主任强调,做为党员,要牢记共产党员的使命和责任,要起到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做为高校教师,要有一种为人民服务,为国家为社会做贡献的情怀,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江西财经大学●智库建设中心
Copyright 2012-201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