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党建综治>>内容
协同创新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活动

[ 发布时间:2019-10-17]

​1016日下午,协同创新中心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主题是在加快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上作示范、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上勇争先-智库如何发挥作用,由中心副主任杨头平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杨主任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目标的迫切需要,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对我们党不断进行自我革命,团结带领人民在新时代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场伟大社会革命推向前进,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同时,全体党员探讨了如何发挥我中心在智库建设方面的优势,为江西省经济发展出谋划策,加快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推动中部地区快速崛起。


江西财经大学●智库建设中心
Copyright 2012-201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