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协同创新中心人员赴东北财经大学调研

[ 发布时间:2015-06-17]

为了进一步提高研究水平,拓宽研究视野,建立更广泛的协同创新机制体制,2015年6月15-17日,协同创新中心全体研究人员前往东北财经大学进行为期三天的调研。协同创新中心此次在东北财大调研的单位有:产业组织与企业组织研究中心、辽宁沿海经济带产业升级与对外开放协同创新中心、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三个单位。据悉,东北财经大学产业组织与企业组织研究中心在“战略性新兴产业研究”方面在国内已初步具有高地效应,承担了国家社科和教育部重大招标等一系列国家级重要项目。东北财经大学肖兴志副校长及研究中心全体人员参与了调研讨论会,双方就我国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方向、创新模式、市场与反垄断、产业规制、政策支持等多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另外,双方就人才培养和人才引进也交换了经验,并表达了将进行多层次多角度合作的良好愿望。

辽宁沿海经济带产业升级与对外开放协同创新中心主任齐鹰飞教授则非常详细地向我们介绍了协同创新中心的组建过程,协同创新中心的研究特色,以及协同创新中心的人才聘用机制等。这些对我校协同创新中心的建设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和启发。我校协同创新中心人员还利用此次调研机会,对辽宁省的经济发展情况和工业发展情况进行了调研。


江西财经大学●智库建设中心
Copyright 2012-201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