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最新要闻>>内容
徐斌教授接受江西教育电视台采访

[ 发布时间:2020-03-06]

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对国计民生造成巨大影响,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近期,徐斌教授接受江西教育电视台采访,畅谈为抗击疫情积极出谋划策,提供智力支持。

口罩是广大人民群众防御新冠肺炎疫情的必备防护物资,和助力全国人民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战略武器”。然而,面对这一疫情防控物资的巨大需求,江西乃至全国却出现了“一罩难求”的状况。在举国上下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之际,江西财经大学财经智库积极响应党中央和省委号召,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积极开展科研攻关。很快,徐斌教授就拿出了《关于迅速优化我省口罩产业链为打赢疫情阻击战提供保障的若干建议》的研究报告。围绕破解“一罩难求”难题,对江西进贤等地口罩产业链进行了详细分析,并从支持企业开足马力复工、帮助企业保障原料供应、提升产业链配套能力、促进产能弹性扩张、优化资源调配体系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建议。



江西财经大学●智库建设中心
Copyright 2012-201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