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最新要闻>>内容
徐斌教授受邀开展防疫公益讲座

[ 发布时间:2020-03-18]

我校协同创新中心徐斌教授受教育部工商管理教指委和清华大学出版社邀请,于3月16日晚八点至九点在水木读书会运行平台面向全国开展了“新冠疫情对产业发展的影响及数字经济崛起”的抗疫公益系列直播讲座。

全国高校师生及部分企业人士、公务员近1500名参加了此次在线学习。讲座围绕当前十分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在第一部分重点探究了全国“一罩难求”问题及其破解之道;第二部分简要分析了疫情对三次产业的总体性影响、结构性影响等;第三部分阐释了疫情防控中存在的机遇与数字经济的崛起。大家一致认为徐老师抓住热点、娓娓道来、数据充分、分析透彻,非常感谢精彩的分享。

讲座之后,徐斌老师还与广大听众进行了积极互动,幽默生动地回答了听课朋友们的各种提问,得到了大家的高度好评。直播结束之后,主办方加强了联系,希望以后多多合作。


江西财经大学●智库建设中心
Copyright 2012-201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