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党建综治>>内容
协同创新中心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 发布时间:2020-05-18]

5月14日下午,协同创新中心党支部在南区综合楼918会议室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徐斌主任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本次支部活动学习的主要内容包括《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90后”党员的回信》等内容。在学习过程中,党员同志们围绕学习内容中的重大意义、疫情期间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党的建设等议题进行了积极热烈的讨论。

通过此次政治学习,中心党员同志增强了政治意识,并纷纷表示将自觉地将政治理论学习作为深入持久的行动,全面提高自身素质,为学校的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江西财经大学●智库建设中心
Copyright 2012-201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