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最新要闻>>内容
中心领导带队赴江西省委党校江西经济社会发展战略研究所调研

[ 发布时间:2020-10-16]

1015日下午,为深入了解江西省委党校智库机构发展情况,加大与同行的合作交流,江西财经大学省重点智库现代产业发展研究院院长、协同创新中心主任徐斌教授带队赴中共江西省委党校智库机构江西经济社会发展战略研究所开展智库建设专题调研。中心副主任杨头平副教授、曹国新副教授,陈洪章副教授,徐双明博士陪同调研,江西省委党校江西经济社会发展战略研究所所长郭金丰教授等主要领导参加座谈会。


本次调研座谈会双方先后就智库建设和发展情况,主要包括智库建设的经验和做法、取得的主要成绩,智库运行模式,研究队伍建设,智库研究成果认定与评价,专职研究人员考核与奖励,智库内部刊物报送渠道、批示反馈、选稿主题、稿件来源,省领导关注的中心工作问题等方面展开了广泛的探讨与交流。最后,双方就智库发展方向、智库研究成果认定与评价、智库内部刊物报送渠道、省重大发展战略问题研究与实地调研、横向合作课题研究等达成基本共识,同意建立互访互学与定期交流机制。



江西财经大学●智库建设中心
Copyright 2012-201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