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最新要闻>>内容
中心领导带队赴陕西参加中国工业经济学术年会

[ 发布时间:2020-10-20]

10月17日上午,中国工业经济学会2020年学术年会暨“‘十四五’中国产业经济发展展望”研讨会如期在陕西西安陕西宾馆学术报告厅举行,中心领导徐斌主任带带队参加会议,陈洪章副教授、刘杨倩宇博士等一行人员共同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国工业经济学会主办,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承办。西安市人民政府市长李明远,国家统计局原局长、清华大学教授许宪春,中国工业经济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所长史丹,西北大学校长郭立宏同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人民大学、南京大学、南开大学、武汉大学、浙江大学、吉林大学、山东大学、兰州大学、东北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上海财经大学、江西财经大学等90余所单位专家学者,以及中国工业经济学会的理事及入选论文代表近200人参加会议。

 


据悉,中国工业经济学会是我国工业经济理论实践研究的最高学术组织,自成立以来开展了一系列高质量高水平的活动,取得了一大批令人瞩目的研究成果,为我国经济发展提供了重要的理论支持和指导。会后,参会众人与其他各高校单位进行深入的交流。

 

 


江西财经大学●智库建设中心
Copyright 2012-201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