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最新要闻>>内容
徐斌教授一行赴西安永秀智库交流学习

[ 发布时间:2020-10-20]

​为了加强智库发展建设,2020年10月17日,徐斌教授、陈洪章副教授、刘杨倩宇等一行5人前往西安永秀智库参观调研。永秀智库理事长白永秀和永秀智库总裁邵金萍向徐斌教授一行参观了永秀智库的成果、智库文化墙、智库党员活动室等,并向徐斌教授一行对永秀智库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永秀智库理事长白永秀在发言中讲到未来智库发展需要进一步专业化和市场化,也亟需培养一批优秀的智库专员,才能 更好的为领导提高思路、策略、方法等发面的支持,为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通过对永秀智库的调研,了解了永秀智库的建设成果、发展情况,学习永秀智库的经验做法,探索了跨省智库合作交流的方法和途径。


通过本次交流,双方加强了认识和了解,为进一步开展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双方表示,将发挥各自优势,不断深化交流,建立双方深层次、跨区域合作,实现多发共赢,加快经济社会发展。

江西财经大学●智库建设中心
Copyright 2012-201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