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最新要闻>>内容
省委办公厅信息决策咨询专家江西财经大学片区座谈会召开

[ 发布时间:2020-11-06]


      115日下午,省委办公厅信息决策咨询专家江西财经大学片区座谈会暨专家聘任仪式举行。副校长李春根出席座谈会并致辞。省委办公厅信息处处长李志华,我校党办校办、科研处、金融发展与风险防范研究中心负责人和获聘专家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协同创新中心主任徐斌主持。



      李春根代表学校向出席会议的领导、专家学者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智库建设取得的成绩。李春根强调,智库建设十分重要,它能推动我校教师将更多应用型研究成果转化为服务党委决策的咨政信息,更好发挥信息参谋辅政作用。他希望各位以专家入库为契机,充分发挥学校智库的参谋智囊作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把党政部门政策研究同智库对策研究紧密结合起来的重要指示精神,重点围绕党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和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突出矛盾问题、社会热点、工作难点,提出决策咨询意见和建议,努力为党中央和省委领导科学决策出大主意、出好主意。



李志华为获聘的信息决策咨询专家颁发聘书。



      李志华从我省党委信息工作、信息对策工作内容与要求以及信息对策工作的建议三个方面介绍了省委办公厅信息决策咨询专家的研究内容。他指出,信息对策针对的对象主要聚焦在中央和省委报道的事、专家研究范围内的事以及老百姓关心的事三个方面,尤其需要注意社会长期存在的问题以及风险重大的区域,并从“大与小”“深与浅”“快与慢”“内与外四个方面给出了做好智库工作的具体建议。



江西财经大学●智库建设中心
Copyright 2012-201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