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最新要闻>>内容
徐斌教授一行调研九江市产业链发展情况

[ 发布时间:2021-02-03]

为了解九江市产业链发展情况,把握产业链发展现状和发展环境,理清产业链发展的潜力和优势,分析存在的问题和制约因素。1月25~27日,徐斌教授一行采取座谈、访谈、实地走访重点企业等形式进行了为期3天的调研。

1与25日上午,在九江市行政服务中心主楼B228室召开市直座谈会,参会对象包括:市工信局、市发改委、市商务局、市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科技局业务科室负责人。下午,在湖口县工信局会议室召开县(市、区)座谈会,参会对象包括:湖口县、彭泽县、都昌县3个县(市、区)工信局、工业园负责同志,期间还调研了湖口县重点工业企业,天赐科技、泓洋电子、嘉远科技等。



1月26日上午,在九江经开区经发局召开县(市、区)座谈会,参会对象包括:九江经开区、柴桑区、濂溪区、浔阳区、瑞昌市5个县(市、区)工信局、工业园、负责同志。下午,调研了九江经开区和瑞昌市重点工业企业,木业家具产业园、艾普若科技、华盛电子等。



1月27日上午,在永修县行政服务中心召开县(市、区)座谈会,参会对象包括:永修县、共青城市、德安县、修水县、武宁县、庐山市6个县(市、区)工信局、工业园负责同志。下午,调研了永修县和共青城市部分重点工业企业,银河电力集团、星火有机硅厂、江中食疗等。


江西财经大学●智库建设中心
Copyright 2012-201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