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曹国新应邀为全省人大外侨民宗台旅工作培训班授课

[ 发布时间:2021-12-16]

  1213日至14日,全省人大外侨民宗台旅工作培训班在南昌举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志武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各设区的市、省直管县、部分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分管领导,省、设区的市人大常委会外侨民宗工委及办公室的负责同志70余人参加培训。

  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曹国新副教授作了题为《江西乡村旅游发展》的专题辅导授课,从江西旅游业发展的基本情况乡村旅游建设应关注的问题江西乡村旅游的国家级案例和推进依法治旅等几个方面介绍了江西乡村旅游发展情况。课后,人大外侨民宗委组织了到南昌市万寿宫历史文化街区、原城纪·南昌城市文化旅游街区和海昏侯博物馆开展旅游新业态现场教学。

  曹国新为省人大立法咨询专家,参与过《江西省旅游条例》《江西省旅游者权益保护条例》、江西旅游法庭“一区一庭一点”新模式的构建等涉旅立法工作。本次是曹国新继2016年后,第二次为全省人大外侨民宗台旅工作培训班授课


江西财经大学●智库建设中心
Copyright 2012-201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