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学习强国全文转载我校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智库报告

[ 发布时间:2022-02-22]

  近日,学习强国江西学习平台全文转载了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曹国新副教授发表于《智库成果专报》2022年第2期的智库报告《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打造上饶“华东旅游级”》。

  报告深刻领会省十五次党代会报告聚焦旅游强省建设,大力推进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加快形成具有江西特色的现代经济体系的目标任务,将上饶建设成为区域性中心城市、区域性消费中心城市、赣浙边际合作(衢饶)示范区和对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先行区的相关决定,结合上饶旅游业发展实际,提出了通过有为政府和有效市场的结合,实施旅游布局的“彩蝶”战略,塑造“可爱中国上饶样板”,打造“华东旅游极”,跃上供应链上线、产业链上游、利润链高端,建设现代旅游业体系的系列建议。

  报告获多位省领导肯定批示,被上饶市纳入相关会议材料。

江西财经大学●智库建设中心
Copyright 2012-201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