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党建综治>>内容
院领导看望全院在校学生并发放防疫物资

[ 发布时间:2022-05-10]

  自南昌市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受新冠肺炎疫情蔓延扩散影响,根据上级防疫政策,我校实行了封闭式管理。“封控不封爱,关怀暖人心”,学院徐斌院长、办公室主任刘辉林老师入驻学校,为学生学习生活嘘寒问暖

  202259为关心在校学生们的学习生活院长徐斌、办公室主任刘辉林到宿舍看望学院学生。关心学生正常生活是否困难、心理健康情况、学习有没有进步、毕业找工作是否有困难等方面问题同时,给学生发放健力宝、苹果、橘子、威化饼干等爱心小礼包,并寄语同学们:“疫情无情人有情,学习独孤心不孤。祝福我们在校的学生们:健康、平安、吉祥以及威猛!”鼓励同学们健康生活,认真学习,携手抗疫,共克时艰。

  在全力攻坚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学院将继续加强对学生的人文关怀,注重学生身心健康,多措并举帮助学生解决困难,坚决彻底打好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共同守望大学成长的美好春光。

江西财经大学●智库建设中心
Copyright 2012-201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