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通知公告>>内容
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5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15-06-16]

各有关单位:
   全国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5年度课题申报工作正在进行,本年度只设国家重大和重点招标课题指南(见附件1),其他类别课题不设指南,申请重大和重点课题的,其名称须与指南保持一致,不得自行更改或添加副标题;需参加现场答辩,不参加答辩视为自动放弃。其他类别由申请人自拟课题名称,一般不加副标题。其它事项请查看附件1——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5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或登录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网站(http://onsgep.moe.edu.cn)。请各单位和申请人员一定要认真阅读并领会文件精神
   评审书文本要求统一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报送我办的纸质材料包括:
   (1)国家重大和重点招标课题《评审书》一式6份(原件1份,复印件5份);其他类别课题《评审书》一式2份(原件1份,复印件1份),活页6份。
   (2)《评审书》、《活页》以及《全国教育科学规划2014年度课题申报汇总表》的电子版,电子版可发至科研处黄金花OA邮箱。
   省教育科学规划办的截止申报时间为2015年7月20日,由于申报名额有限,学校在报送之前将组织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评审排序,故我校的截止申报时间为2015年7月9日上午12点前,请各有单位及时通知本单位人员。
                                      
   联系人:黄金花,联系电话:83816427(办)。
   

 附件1: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全国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5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组织申报通知(含指南).doc

附件2:2015年国家重大(点)课题投标书.doc

附件3:2015年申报书(其他类别).doc

附件4:2015活页(其他类别).doc

附件5:全国教育科学规划2015年度课题申报汇总表.xls

江西财经大学●智库建设中心
Copyright 2012-201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