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通知公告>>内容
关于做好2015年度江西省教育厅科学技术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15-10-09]

   校属各单位:
   2015年江西省教育厅科技计划项目的申报立项工作已经开始。本年度省教育厅科学技术研究项目采取备案制,由我校自行组织申报、评审,确定后报省教育厅备案。备案制课题的申报、评审、结项以及经费拨付等方式较往年有很大不同,我处已着手起草我校《2015年度江西省教育厅科学技术研究备案项目实施方案》(稍后公布)。因申报时间紧,现将江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5年度江西省教育厅科学技术研究项目备案工作的通知》(赣教办函〔2015〕150号)的文件精神传达如下,请各单位认真组织好申报工作:
   1、2015年度省教育厅科学技术研究项目分青年项目、一般项目、重点项目三类。青年项目资助对象为35岁以下教师(1980年10月1日后出生),重点项目主要资助适应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需求和省教育厅重点工作需要的研究,重点项目比例一般不超过全校立项数的20%。
   2、不设项目指南,不限申报名额,自由申报。
   3、按照《江西省教育厅科学技术研究项目管理办法(修订)》,项目负责人必须是本校在编在岗人员,每人限一项(参与不限)。对已承担省教育厅科技项目(指第一负责人)且未完成者,不得再立项。已经在国家、省(部)级科技计划中立项的项目,不得重复支持。
   4、报送材料包括:
   1)纸质材料:《江西省教育厅科学技术研究项目申请书》一式3份;《江西省教育厅科学技术研究项目活页》一式5份,请按填表说明认真填写,A3双面打印。本次评审采用匿名评审,申请者请在活页中隐去个人相关信息,否则视为无效申请。
   2)电子版材料:《申请书》及《活页》电子文本1份(请用WORD文件格式制作)。
   5、申报截止日期为2015年10月21日,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范授冶 联系电话:83816427


   附件:

   1)附件1:江西省教育厅科学技术研究项目申请书 申请书.doc

     2)附件2:江西省教育厅科学技术研究项目活页活页.doc

江西财经大学●智库建设中心
Copyright 2012-201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