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通知公告>>内容
关于我校教育厅三类课题2016年下半年进行集中鉴定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16-12-06]
                                          
有关教研人员:                                
       教育厅三类课题(教育厅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高等学校教学研究省级立项课题、江西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今年下半年要结题的教研人员请认真阅读《关于规范教育厅三类课题结题的通知》。现将做好此项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所有项目成果必须与申报书中的预期成果一致,如:申报书中预期成果为研究报告及论文,则该课题除了写研究报告外,还必须发表论文方可结题。省高校人文社科项目发表的论文须为标注了资助的字样。                                
2、以上三类课题原则上不允许更换研究人员,教育科学和教改课题除公开发表与课题研究相关论文的人员可以添加为课题组成员外,其他人员变动需填好相应的课题调整申请表,经教育厅主管部门批准后方可更换;省高校人文社科结项的人员变更须附教育厅社政处6个月前的同意变更批复件。
3、教改课题、教育科学规划课题至少需研究两年以上(2014年以前立项)方可结题,高校人文社科课题至少需研究一年以上(2015年以前立项)方可结题,低于研究年限者不予接收结题材料;教改课题的开题报告书及中期报告书需装订在研究报告中;因教育厅暂未通知,上网填写课题结题时间的相关信息另行通知。                                

 4、教育科学课题研究报告需包含以下内容:文献综述、研究假设、理论基础、研究方法、研究路线、研究结论等;

5、省高校人文社科项目的结项材料装订顺序:封面、结题材料清单、申请书、变更申请批复(须为主管部门已经批复的申请)、研究报告或论文(须有目录页、页码、正文和参考文献)、相关附件材料一式5份。《江西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终结报告书》一式5份(单独),2012年及以前立项的项目填写相应的《终结报告书》,要求A4纸单面打印(不要用A3纸双面打印并装订)。2013年及以后立项的项目填写2013年版的《终结报告书》,并且需要加盖财务部门的公章。

6、三类项目申报书一定要装订在研究报告中(放在研究成员页之后),课题调整申请表需加盖科研处及教育厅的公章;所有结题表格均用A4纸单面打印(不要用A3纸),研究报告双面打印;
7、提交结项材料的截止时间:2016年12月15日。                                
8、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琰琰,电话:83816427                                

 附件: 教改结项材料.rar

            教育科学规划课题.rar

            高校人文社科结题材料.rar 


江西财经大学●智库建设中心
Copyright 2012-201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