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通知公告>>内容
《江财智库专报》征稿启事

[ 发布时间:2019-03-14]

《江财智库专报》系江西财经大学主办,财经智库理事会承办的内部刊物,聚焦形成“具有时代特征、江西特色、财经特点”的一系列研究报告,本着“优中选优、精益求精”的原则,甄选其中选题更广泛,分析更深入,建议更具体的重要成果,专门呈送省委省政府领导阅示。本专报2018年共刊发52期,获得省领导批示46次,其中易炼红省长批示12篇,形成了较好的品牌和声誉。

本专报常年征稿,内容为针对江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和省委省政府急需解决的问题提供对策性研究。具体要求说明如下:

1.字数原则上在5000字左右,忌一稿多投;

2.内容准确无误,杜绝文字图表等错误;

3.按照专报格式,提供①封面导语(180字内)②正文摘要(280字内),并在文末附③作者简介(包括:姓名、学院单位、职务、职称、最高学位等)。

4.本刊实行三审制,如一月内未复,可自行处理

不符合以上要求,将可能拒稿。欢迎投稿,来稿必复。投稿邮箱:jczkzb@163.com(请在邮件主题注明“智库专报投稿”)。谢谢支持!


江财智库理事会



江西财经大学●智库建设中心
Copyright 2012-201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