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我校旅城学院工程管理系系主任吴光东莅临我中心讲座

[ 发布时间:2019-03-22]


321日下午,我校旅城学院工程管理系系主任吴光东莅临我中心作题为《Towards High-Quality Publications》的学术讲座。讲座在910会议室举行,由中心主任徐斌主持,全体研究人员参加。

吴光东老师主要介绍了论文的写作以及投稿的过程,具体详细地讲解了SCI论文的发表过程。此次讲座打破了传统讲座——讲后讨论的传统模式,吴老师风趣幽默,边讲我们边提问,全体研究人员在轻松愉快的交流氛围中收获颇丰。

讲座会上,徐斌主任,杨头平副主任及其他与会研究人员还就如何找到本学科的主编以及scissci的区别等问题与吴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徐斌主任总结说,吴博士四年内发表sci论文40多篇,效率之高,经验之丰富,给我们带来了莫大的启发和帮助。徐主任表示,以后像这样的学术交流要形成常态。

吴光东教授简介:

吴光东,管理学博士、副教授。2012年毕业于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城市发展与管理专业,现任江西财经大学工程管理系系主任,长期聚焦于建设项目组织间合作与冲突管理的相关研究,研究兴趣包括工程项目供应链管理、建设项目知识管理、合作与冲突管理、住宅产业化等。截至20186月,在《科研管理》、《管理工程学报》、《运筹与管理》、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Project Management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Conflict Management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Simulation ModellingJournal of Management in EngineeringJournal of Industrial Engineering and Management等国内外期刊发表相关论文70余篇,其中SCI/SSCI检索期刊论文30余篇;主持国家及省部级课题10项,其中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

 




江西财经大学●智库建设中心
Copyright 2012-201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