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研究成果>>内容
中心张小路老师的论文入选ESI高被引论文

[ 发布时间:2019-03-22]

根据ESI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中心教师张小路博士的六篇论文入选ESI高被引论文,具体论文如下:

ESI高被引论文相关介绍:

ESI(基本科学指标数据库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的简称)是由世界著名的学术信息出版机构美国科技信息所于2001年推出的衡量科学研究绩效、跟踪科学发展趋势的基本分析评价工具。其中ESI高被引论文(Highly Cited Paper)指发表于过去十年内某学科领域中被引用次数排名在前1%以内的论文。目前,ESI高被引论文论文已成为当今世界范围内普遍用以评价高校、学术机构、国家地区国际学术水平及影响力的重要评价指标工具之一。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在全国一级学科整体水平评估中,已将ESI高被引论文用于评价学科的科研学术水平,国内很多省市在“双一流”建设的评估中也引用了这一指标。

江西财经大学●智库建设中心
Copyright 2012-201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