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徐斌教授参加中国数字贸易论坛

[ 发布时间:2019-04-01]

​2019年3月30日,由浙江大学中国跨境电子商务研究院主办,江西财经大学国际经贸学院、浙江大学出版社承办的中国数字贸易论坛——传统外贸企业数字化转型研讨会,在南昌举办。

开幕式由江西财经大学国际经贸学院院长吴朝阳教授主持,江西财经大学副校长阙善栋教授、浙江大学中国跨境电子商务研究院院长马述忠教授,分别代表承办方和主办方致辞。江西财经大学协同创新中心主任徐斌教授做了题为“江西数字经济发展”的报告,对江西数字经济发展的现状、存在的问题以及对策建议进行了详细的剖析。徐斌教授立足江西数字经济发展,从全国角度、本省角度进行了多样化的横纵向比较,运用大量的数据揭示江西数字经济发展上的不足与潜力,对症下药地提出改进方案,绘制了江西未来数字经济发展的大好蓝图。



江西财经大学●智库建设中心
Copyright 2012-201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