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江财智库报告》征稿启事

[ 发布时间:2019-04-18]

《江财智库报告》系江西财经大学主办、财经智库理事会承办的内部刊物,聚焦形成一系列“具有时代特征、江西特色、财经特点”的研究报告,专门呈送省委省政府等省领导阅示。本刊自创办以来,积极为江西发展建言献策,努力贡献“江财智慧”,获得多次省领导批示,在智库建设和服务地方等方面形成较好的品牌和声誉。

本刊报告内容为针对江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和省委省政府亟需解决的问题提供对策性研究。本着“优中选优、精益求精”的精神,本刊将重点坚持以下几个“优先”原则,面向优秀专家学者常年征稿:

1.优先选用行文规范、文字精炼、短小精悍的报告,忌长篇大论,字数以4000字左右为宜,建议不超过5000字。

2.优先选用经过实地调研形成的接“地气”、能解决实际问题的报告;优先选用优秀智库专家及其团队依托多年研究成果打造出来的报告。

3.优先选用选题属省委省政府领导感兴趣、重点关注的重大、重要热点问题的报告。近期重点关注以下主题:

1)周边发达省份限制产业外移对我省的影响;

2)我省开发区调区扩区后的优化升级;

3)我省新经济增长点的挖掘培育;

4)我省生产性服务业优化发展问题,如会计、法等;

5)我省高校科技成果转化;

6)我省农业产业化

7)我省会展经济研究;

8)如何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

9)两山转化通道不畅问题,生态优势如何转化为经济优势和发展胜势

热忱欢迎各位专家学者稿。来稿请提供:①封面导语(即编者按,限180字内)并在正文末附②作者简介(含学院单位、职务、职称、最高学位等信息)。

本刊实行三审制,稿件请力求图表规范,杜绝文字错误。如一月内未通知用稿,可自行处理。


投稿邮箱:jczkzb@163.com来稿必复

感谢您的支持!



江财智库理事会

2023628


江西财经大学●智库建设中心
Copyright 2012-201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