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党建综治>>内容
协同创新中心组织收看大型文献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

[ 发布时间:2019-09-26]

925日下午,协同创新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协同中心主任徐斌组织全体工作人员收看大型文献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第一集《新中国诞生》。



通过观看专题片,工作人员们重温了建国历程,深刻领会到新中国的成立是近代以来无数仁人志士奋斗牺牲的结果,是二十八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革命战争取得的结果。

学习会上,徐斌主任要求全体工作人员,特别是党员同志要利用业余时间继续学习观看文献专题片,要把观看文献专题片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勇于担当,认真履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基础厚实、特色鲜明、人民满意、国际知名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实现“百年名校”江财梦添砖加瓦。


江西财经大学●智库建设中心
Copyright 2012-2017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