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最新要闻>>内容
卢福财教授座谈会意见获省政府落实

[ 发布时间:2020-03-20]

近日获悉,江西财经大学校长、省重点智库现代产业发展研究院首席专家卢福财教授在2019年12月16日参加易炼红省长主持召开的专家学者座谈会上提出的诸多意见建议获省政府肯定,并于2020年3月20日就其落实情况来函予以答复。

卢福财教授的意见建议主要涵括七个方面。一是成立5G与工业互联网融合发展领导小组,出台相关专项政策,多举办一些高峰论坛、研讨会、展示会。二是推进实体企业数字化,加快5G基础设施、物联网建设,加大融合典型企业的宣传示范,夯实融合的产业基础。三是筑牢融合的安全网。四是完善融资机制,加大资金投入,发挥财政资金撬动和担保的作用;激活银行资金的投入;引入更多风险投资;激发企业加大投入。五是完善人才机制,把设区市的人才政策支持范围覆盖到所辖地区的省直单位人才。六是提高各级政府服务5G与工业互联网融合发展的水平。七是把高校办学设施建设(改造)与楼堂馆区别对待。


江西财经大学●智库建设中心
Copyright 2012-2017 版权所有